鹊起.

日日无事·事复日日·忙忙亦茫茫

最优弟夫

  all霖,all朱

  私设同性合法

  不喜勿扰

  

  

  

  “星筠姐?怎么有空给我打电话了”贺舒霖把手机开着免提放在桌子上,手上还拿着iPad在画设计稿

  

  “你在时代峰峻吗?”叶星筠的声音从话筒里穿出

  

   “在了,我还得帮忙设计服装呢”贺舒霖如是说

  

  对面突然没了声,几秒过后叶星筠忽然说“朱苒鑫和阿志阿霖也在吗?”

  

  贺舒霖应了一声

  

  朱苒鑫忽然插嘴“叶星筠你这名字可真够偏心的,怎么叫我就叫全名啊!”

  

  “呵呵”叶星筠冷笑“你们全是拐了我家白菜的猪”

  

  “你们俩得了,到底什么事儿啊?”贺舒霖把手机抢了过来

  

  “哦对,舒舒你转一下微信的视频通话”

  

  “哦”

  

  “你是不是在直播?”朱苒鑫问

  “是,怎么看出来的”

  

  “切,我还不了解你这德行”

  

  叶星筠也懒得跟朱苒鑫互呛,直奔主题

  

  “你俩可是亲姐姐哈,朱苒鑫我先问你”

  

  “昂,你问”朱苒鑫

  

  “你在这11个弟夫里最满意谁?”

  

  “……我觉得这个问题更适合问阿志”

  

  “闭嘴,我现在在问你”叶星筠语气“和善”的说

  

  “苏新皓吧,毕竟是大势cp嘛”

  

  “那舒舒呢?”叶星筠语气柔了下来“6个里面选一个”

  

  “六选一?那我选马哥吧,霖霖不挺喜欢他的”贺舒霖又想了想“也可能是我比较喜欢磕祺霖吧”

  

  “行,接下来是两位当事人,你两各选各的,不许弃权”叶星筠嘴角翘了起来,修罗场什么的她可最爱看了

  

  “……”

  

  开放式结局,想选谁选谁

  

  可能有一点点草率

评论(1)

热度(27)